裳羽

双鱼座女一枚,爱好同人动漫,最喜爱的是网王小说

正式认识

   “全体普通部员绕操场十圈!正选15圈!”正在龙马沉浸在用球技虐人的感觉中,手冢部长迎着荒井期待的眼神走来了。“部长,……”龙马刚回过神来准备向手冢打招呼,便被加罚“20圈”


    原来手冢认为龙马是想狡辩,也是,没有一个人会认为,一个刚入部的新生会在犯错后向部长打招呼。


   手冢不等龙马把话说完,就加罚10圈。龙蟒微微瞪大了猫眼:“部……”刚说完一个字,就被不知何时跑到他身旁的正选们之中的菊丸捂住了嘴:“小不点喵,别说了😔,小不点,再多说几次部长都不会同意的喵”


    龙马用力推了推菊丸的手,却只推开了一道缝:“菊丸学长,我呼吸不透了,快松开啊”“呵呵,英二,越前快呼吸不透了呢,越前的表情真是有趣呢”不二双手环胸笑眯眯的说道。


   菊丸一下子蹦到了大石的旁边:“小不点对不起喵,大石,不二笑的好恐怖啊喵”大石看了看越前:“英二,你不能捂住越前的嘴,如果不能呼吸了,就不可以和你一起玩了,那么英二你就要负责任呢,你……(此处省略1000字)”

  

  “大石(前辈)不要说了啊!”桃城武他们几个一起喊道。“我知道错了喵你别说了喵”英二痛苦的捂住耳朵,大声喊道。


  这时一直被无视的手冢冷静地看了他们几眼:“啊!全体普通部员30圈,正选及越前50圈”他说完便走向龙崎教练旁,看着他们


  “是”全体普通部员一起喊到。菊丸在跟手冢对视一眼后就拖着龙马跑了(龙马心里想着:呵呵,我一定要长高)而正选部员也跟着他们一起跑起了
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