裳羽

双鱼座女一枚,爱好同人动漫,最喜爱的是网王小说

挑衅

 还是一样啊!这种中学生一般幼稚的挑衅,等到荒井前辈以后再想起来,不知道会不会觉得太丢人了╮(﹀_﹀)╭,龙马觉得自己像的实在是太好笑了,忍不住轻笑了一声,殊不止他这一声,把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这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这也是故事的开始。(很久很久以后,龙马躺在床上想:如果那时候没有笑出声来,那么这一生都会不一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他把这个想法告诉他的。╳╳╳时,他旁边的人说,这绝对是不可能的,我们之间有缘分)


    刚好荒井正带着那几个人站在她的前面,他认为龙马是在嘲笑他,便在其他人移看目光后,对着龙马说道:〃你这个臭小鬼,居然不尊重前辈,那么,就让我用网球和你决斗吧!〃心里却在暗暗的想到:你的网球拍早被我给拿走了,看你用这把破烂的拍子怎么比赛。

  

  龙马又想了想:这场比赛好像是我的网球包被拿走了,然后暴露了左撇子的事实,那么,就让我再不暴露实力的情况下打败前辈吧! 还有不二前辈他们居然只在那里看笑话,不过,反正最后还是跑圈解决。


   龙马想的和他做的是一样的,他仅仅只用右手用那个破球拍,在十分钟之内打败了荒井 ,并且在胜利之后他又开始挑衅


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)